谈摄影:从助理到摄影师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2-03-29 11:09:30 来源:环球时报
0

为联邦快递拍摄的照片

  他继续说道:“安迪和我有很多共同点,我们一起工作,一起旅行,我们都疯狂迷恋摄影。”他从Anderson那里学到了一个很重要的知识就是你要一直拍摄个人项目。因为客户可以从中看到你的远见和你想表达的声音。

  他开始了个人计划,2010年,他觉得自己已经准备好迎接潜在客户。Fenn坦诚道,他并没有正式的业务,他也没有在资金上准备好。他说自己完全是盲目行进。“我们公司有五十个员工,只有50万美元资金,压力重重,但是我自信满满,我可以做好这个职业转变。”在竞争日益激烈,资源有限的市场,进度要不他想的更困难。他说道:“从职业角度讲,这样的竞争更加有利与我,因为我不得不努力创新。”

  Fenn制作了一组作品集来吸引顾客。比如通过接收小型的编辑任务向全面的广告制作转变,这个策略得益于摄影师Erik Almas,此人一直从事编辑任务,最后转变为为自己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杨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