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摄影:从助理到摄影师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2-03-29 11:09:30 来源:环球时报
0

为嘉信理财拍摄的照片

  早期,他为杂志《旧金山湾区的孩子》工作,开始只是为在旧金山湾区玩耍的孩子们拍摄一个开放式的小作品,他说道:“我把这些作为一项非常具有概念性摄影项目,运用大量的后期制作,在水下,在各种各样的布景前,在摄影棚中进行拍摄,我把这些素材放到一起就形成了独特的摄影,我并非只是走出去,然后拍摄一些编辑性质的东西。”

  Fenn一边充实自己的作品集,一边为他自己寻找新机会。“以一名助理的收入来做这个工作确实很有挑战性,但是你必须在不同领域去推广,一两个领域是不够的,这需要长时间的投入。”

  2010年,他开始利用网络平台,每月给艺术家发电子邮件,他还给他们发送季度明信片。

  由于广泛的宣传,Fenn的明信片引起了某集团负责人的注意,他们又在网站上查看了Fenn的作品以及他的网站。

  负责人Gren说道:“我们觉得他充满进取精神和干劲。” 而事实上,他曾与安迪·安德森工作了三年了更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这说明他作为首席助理为顶级摄影师工作了两年半,他知道大制作的来龙去脉,他也知道怎样做助理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杨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