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联运 军队又一批1200名医护人员抵达武汉
 http://cnpressphoto.com 2021-05-25 12:58:06 来源:中国新闻摄影学会
0

  2月17日,军队增派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又一批1200名医护人员,分别通过航空和铁路运输抵达武汉。至此,军队增派的2600名医护人员已全部投入支援。

  除航空运输外,本次医疗队队员和医疗物资还通过铁路进行运输。铁路运输分别从南京、西安、杭州等地出发,10时20分许到达武汉、汉口车站。

空地联运 军队又一批1200名医护人员抵达武汉

  图一:2月17日,军队增派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又一批1200名医护人员,分别通过航空和铁路运输抵达武汉。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张瑜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