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球无人机大会在京举行 反无人机设备亮眼
马岩 http://cnpressphoto.com/ 2020-10-14 11:23:04 来源:环球网
0

  【环球网报道 记者马岩】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随着无人机在世界范围内日益普及,反无人机设备也得到了快速发展。10月13日在北京开幕的 2020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无人机产业博览会 上,反无人机设备和技术十分亮眼,吸引了参会者的广泛关注。

  此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Hunter Sight-Ku近程低空监视雷达,可监视3公里范围内、高度80米以下的近地无人机,可作为中远程低空监视雷达的补盲手段。它具有在复杂地物背景下优秀的低空、慢速、小目标监视能力,可对低空微小型无人机、地面人员、车辆等目标进行探测、跟踪和识别。

  此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的Hunter Sight-S中远程低空监视雷达,可实现对20公里范围内微小型无人机的探测,可部署在城市、核电站、大型集会场所等重点部位,兼顾“低慢小”和“低快小”类目标,向指控中心上报目标的距离、方位、速度、航向等信息。

  此为深圳一家公司开发的“智空行者”便携式探测防御一体化设备,探测最远距离可达3公里,同时侦测目标数可达50架以上,无需安装软件,利用手机、平板可随时随地灵活操作。

  此为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跟踪定向干扰器,它可以自动跟踪目标,截取图像进行识别,确定目标之后发出警告提示,并自动开启干扰设备,通过电磁压制技术对目标无人机进行干扰,迫使无人机原地悬停、降落或原路返航。

  此为理工全盛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手持干扰枪,具有对无人机遥控频段和图传频段压制作用,同时还能干扰无人机导航信号,能够方便快速地对入侵无人机进行干扰,瞄准精度高,干扰距离远,适用于赛事活动、人物安保等场景。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