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阅”中国】山路弯弯景如画
 http://cnpressphoto.com 2019-11-25 10:43:38 来源:新华网
0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公路穿过绵延横亘的大山直通石楼县黄河奇湾景区。新华网 发 (刘亮亮 摄)

    近日,位于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的黄河奇湾景区迎来首条旅游公路。这条起点位于石楼县前山乡郝家山村、终点位于马家畔村的旅游公路,全长3.8公里,实现了沿线群众“出门有路,抬脚上车”的生活愿景。

  位于石楼县辛关镇马家畔的黄河段,因景色秀美被山西社科院认证为“天下黄河第一湾”。新华网 发 (刘亮亮 摄)

  这是无人机在石楼县马家畔村拍摄的黄河奇湾景区。由北向南奔流的黄河在这里东折西拐,“画”了一个几近360度的大圆湾。新华网 发(刘亮亮 摄)

  山西省吕梁市石楼县,无人机拍摄的旅游公路绵延起伏,在群山的映衬下景色如画。新华网 发 (刘亮亮 摄)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