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寒假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
于怡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9-11-15 10:10:44 来源:新华网
0

   新华网11月13日电(于怡) 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是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和全国学校体育联盟机器人工作委员会共同主承办的国内国外的民间对外交流项目,是拓宽我国青少年科技、文化视野、培养我国高素质专业人才十分重要的平台,创建了中外青少年友好交流新的模式。

   2020年寒假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将组建10个交流团,分别赴英国、德国、瑞士、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新加坡等8个国家开展交流学习等相关活动。本次交流活动强化了科技交流、人文交流等内容。

   联盟成员学校中的学生自愿报名参加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参加交流活动所需要的人文工程、机器人教育、英语工程等相关学习内容,经校工委驻当地联络办公室或授权联盟成员学校考试合格者,均有资格参加所在地域的2020年寒假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公费交流资格抽签,中签机会随机产生。

   目前,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在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校工委交流中心的努力下,交流学习内容更加丰富,交流活动成果丰硕。截至2020年寒假,中国国际青少年机器人交流活动已走过了5年的历程,在全国学校联盟成员中选拔了500多名优秀学生,开展短期留学、短期学习等国际交流活动,交流国家已扩展到欧洲、亚洲、北美洲的9个国家。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