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金秋稻浪 丰收画卷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9-11-15 09:50:12 来源:新华网
0

   霍邱县夏店镇黄竹园村田野里成熟的水稻如同金色画卷。(无人机拍摄)

  初秋时节,素有“淮上粮仓”之称的全国产粮大县安徽省六安市霍邱县200余万亩水稻相继成熟,乡村大地稻浪滚滚,一片金黄,呈现出一幅美丽的秋日丰收画卷。

  近年来,霍邱县在传统水稻种植基础上,积极探索“以渔促稻、稳粮增收、质量安全、生态环保”的稻渔综合种养新模式,建成安徽省单体面积最大的稻虾种养基地,带动就业20余万人,帮助万余名贫困群众实现脱贫致富。新华网发(陈力摄)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金英花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