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与日照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8-12-20 15:18:58 来源:中国新闻摄影学会
0

  本网讯 12月10日,中国记协正式批复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提报的《关于举办第二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活动的请示报告》,同意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第二届中国新闻摄影周活动。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与日照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右)与日照报业集团(日照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窦更勤签署合作协议。

  日前,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与日照市战略合作协议在北京市签订,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会长徐祖根与日照报业集团(日照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窦更勤代表签署,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兰红光,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 经济日报中经视觉主任李景录,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丁伟,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常务副秘书长韩敬,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副会长范长国等领导见签。

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与日照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根据协议,决定在首届中国(日照)新闻摄影周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双方将于2019年4月联合在山东省日照市举办第二届中国新闻摄影周活动,并同步举办中国新闻摄影年展和中国新闻摄影学会理论年会。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季春红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