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ain Laurent:倾斜世界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5-07-10 13:39:12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0

4c5bd1b72bd529c0.jpg

  天才摄影师Romain Laurent从2009年开始创作这组名为《Tilt》(倾斜)的系列摄影作品。这些照片以日常纽约街道上的路人为对象,但所有人都与地面呈20度角的倾斜角度入镜,颇具创意。

  要拍摄这样的照片,技巧上其实并不复杂。只需要先让模特用支撑物摆出造型拍摄,然后再拍一张空白街景,后期用Photoshop修掉支撑物即可。最重要的是摄影师的这种创意和奇思妙想。

  Romain Laurent的作品多以这种奇妙的形式出现,并且把数字摄影技术和商业创意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他同时也服务于某些国际大牌广告商,其作品因完美的后期和精妙的设计布局极受广告商的喜爱。

33a55b404bdab5b9.jpg

64b4674d9a9c488c.jpg

673fc55521f7e97c.jpg

908ea37421bd803f.jpg

a116022e58760950.jpg

c6c3bf45cabe87ab.jpg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崔益明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