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o Banfi:模拟鱼视角拍梦幻世界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5-06-30 12:00:05 来源: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0

4d4c22318bb46d2a.jpg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瑞士摄影师佛朗哥·班菲(Franco Banfi)潜入世界各地的淡水湖、泉水和河流中,拍摄了一组别出心裁的由水下看外面世界的照片,以鱼的视角为人们展现出梦幻的世界。

  现年54岁的班菲1981年开始从事潜水拍摄工作,如今已有32年。这些神秘而梦幻的美景都是他通过长时间静静不动地潜在水面捕捉到的。清澈的淡水使得潜在水面的人可以从水面下看到陆地上的树木和植物,而水下世界和陆地世界的差异更是透露出丝丝令人向往的神秘感。

  班菲说:“大多数照片是在水面拍摄的,另外还有一些是在水下几米深或是在水底拍摄的。为了拍到好的照片,你需要静止不动,千万不能晃动水面。鱼儿会在太阳光的折射下,呈现出两条鱼的效果。”

  班菲多年来一直游走于世界各地的湖泊和海洋里,对于野生动物和生态多样性的保护有着非常大的热情。他的一些摄影作品获得过多项大奖。

43e58eebcb211c2e.jpg

73c6da43885df5fd.jpg

141c1d17c6f097bd.jpg

6939b04b20d86ce0.jpg

b9a1696cea8ac692.jpg

cc6f114825cd3511.jpg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崔益明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