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童具摄影天赋 巧选景拍壮观唯美场面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3-11-19 09:29:39 来源:
0

神童具摄影天赋 巧选景拍壮观唯美场面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男童特别喜爱摄影,也在这方面极具天赋。6岁的他常和父亲一起前往野外拍摄,并拍出大量美轮美奂的照片,令人目不暇接。

  这些在英国乡村捕捉的照片十分唯美,照片中美丽的“太阳花”覆盖着大地,阳光挥洒在花朵上,整个场景显得极为美丽壮观。此外,还有些照片展现英国海岸潮起的景象。

  拍摄这些照片的男童琼斯只有六岁,他当时跟随父亲前往英国各处进行野外拍摄。

  琼斯从小对摄影充满兴趣,一直希望拥有一台相机。于是父亲在他3岁生日时,送了他第一台相机。

  琼斯的父亲称,琼斯三岁时就开始尝试拍摄,当时还得依靠妈妈的帮助。当琼斯五岁时,他便要求和父亲一同前往外出拍摄。

  其父亲表示,五岁时他带着儿子来到野外的一片紫色花海中,儿子当时选景角度十分巧妙,在摄影上极具天赋,简直就是一个“神童”。

  据悉,琼斯的父亲是一名专业摄影师,主要拍摄婚礼照以及风景照。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孙佳涵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