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玩出新花样!海边摄影各种小技巧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1-08-15 08:57:16 来源:泡泡网
0

  拍摄潮涨潮汐 用好你的高速/慢速快门

  拍摄海水的潮涨潮汐也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情,特别是当看到大海汹涌的瞬间,相信你一定也会惊叹大海的魅力。这个时候,你可以采用高速快门,记录着动感瞬间。而如果你想拍摄海水缠绵如丝的状态,可以采用慢快门,感受水的形态之美。

带上三角架(图片来自互联网)

  在使用慢快门拍摄时,请务必带好你的三角架。可以选择1秒以上的快门,另外最好加上你的偏振镜,然后把ISO打到100,这个时候才不会曝光过度,你就可以拍出如丝绸般一样的流水了。

  结束语:

  如果你想去海边拍摄的话,其实还有很多题材可以拍,比如美丽的模特戏水,各种创意的构图等,这些就要靠大家发挥想象了。而在拍摄中,则需要调整好相机的各个参数,比如白平衡、快门等。只有这样,你才能拍摄出你想要的效果。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纪博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