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影师自述:死亡线上按下的快门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1-07-06 13:15:27 来源:环球网
0

  “我感到害怕,心想‘这下完了,我要死在这里了。’这时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是暴民,没有脑子,只有愤怒。”

  摄影:Ami Vitale
Panos图片社
地点:加沙(2000年)

  当时我在拍摄一场葬礼,大多数时间与妇女们呆在一起。尸体抬进来时我打算过去看看,送葬队伍中突然有一个人大叫到“中情局的探子”,并且直指向我。我被数百个愤怒的人围了起来,他们对着我大吼大叫,拉拉扯扯。我感到害怕,心想“这下完了,我要死在这里了。”这时我突然明白了什么是暴民,没有脑子,只有愤怒。

  之前和我待在一起的一名妇女尽力把我拉了出来。当我回到家,我坐了下来,哭个不停。一个女人救了我的命。我依旧留在了巴勒斯坦,但变得更加小心。那个瞬间改变了我的想法。没有哪张照片值得用命去换。

  原文出处:英国卫报
  文章编译:RD(http://www.rdtonp.com/)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刘洋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