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社广东分社率先进行图片产业化改革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10-03-19 15:23:22 来源:
0

  2010年3月18日,新华社广东分社签约摄影师网络建设暨图片产业发展大会在广东迎宾馆胜利召开。会议上,新华社广东分社宣布广东图片总汇成立,向新华社广东分社成绩突出的签约摄影师进行表彰,同时与各地企业进行营销合作签约仪式。此次大会的胜利举行,标志着新华社广东分社率先吹响图片产业化改革的号角,从传统图片销售模式转向新型智能化图片销售模式。

  出席大会的嘉宾包括中国新闻摄影学会主席于宁、中国新闻摄影学会执行主席、新华社香港分社党组书记、副社长徐祖根、中国图片总汇总编辑张瑞琪、新华社广东分社社长杨春南、副社长凌广志等领导与各地摄影产业优秀同行、各地企业。

  广东图片总汇是新华社广东分社开发的一个实现摄影上下游产业链有机整合的开放式图片管理销售平台。它集摄影作品编辑与发布、作品展示、图片搜索及销售、交流互动等四大功能于一身,向社会提供“大量、及时、优质”的图片;通过网上互动征图,实现需求方和供给方的互利双赢;图片的上传下载交易便捷,视觉产品门类齐全。广东图片总汇是图片产业化改革的平台,是连接图片与市场的纽带,使图片交易有秩序地进行。在高度社会化的时代,图片不再局限在传媒与艺术领域的应用,而是更大范围地被使用到日常生活中。图片的商业运用,将会释放出巨大的商业价值。

  会议对2008-2009年度在摄影报道工作中表现突出的签约摄影师进行了表彰,授予马卡、李作描、钟小丰、袁宏伟、袁水灵“新华社金牌摄影师”荣誉称号,并对陈帆等十五名签约摄影师授予了“新华社优秀签约摄影师”荣誉称号。

  会上,新华社广东分社与深圳市大卫图片数码有限公司、广州灵诺广告有限公司、博睿德品牌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市新华传媒发展有限公司、影像佛山网站、广东辉航传媒有限公司达成协议,进行了合作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新华社广东分社图片产业化改革正式开始。

  下午,摄影师与摄影协会、企业之间进行了交流研讨会。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