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副市长高敏在中国首届国际网络图片论坛的致辞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09-11-22 16:22:59 来源:
0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志们:
  大家上午好!

  在这金橘飘香的丰收季节,我们欢聚在台州隆重举行2009浙江·中国首届国际网络图片论坛。首先,我代表台州市人民政府和570万台州市民,对各位领导、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台州历史悠久,人杰地灵,是一座活力四射的创业之都。改革开放30年来,台州人凭借“山的硬气、水的灵气、海的大气、人的和气”,走出了一条具有台州特色的发展路子,创造了令经济学界叹为观止的“台州模式”,成为中国经济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今年1-3季度全市实现GDP1399亿元,同比增长6.5%;1-10月份实现财政总收入229亿元,其中地方财政收入达118亿元,分别增长6.2%和8.6%;1-3季度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720元,农村居民人均现金收入9815元,分别增长7%和7.8%。

  当今是一个网络时代,也是一个读图时代,网络的方便快捷,图片的直观易懂,使网络图片在新传播体系中获得前所未有的重视和发展,网络图片产业已成为蓬勃发展的朝阳产业。台州是一座与网络有缘的城市,我们已连续举办了四届的“中国网络音乐节”,并成为在全国具有一定影响的台州特色文化品牌。台州也是一座拥有众多摄影爱好者、并且摄影佳作频出的城市,有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60多人,许多作品在国际摄影展、国家级摄影展、省级摄影展中摘金夺银,摄影整体水平处在全省前列。这次2009浙江·中国首届国际网络图片论坛在台州举办,这是对台州的信任,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学习借鉴的好机会,它对推进台州网络文化品牌建设和摄影事业发展,打造网络图片产业,都将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最后,祝2009浙江·中国首届国际网络图片论坛取得圆满成功!祝各位在台期间身体健康,心情愉快!

  谢谢大家!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