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摄影》开栏刊首语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09-07-28 19:56:32 来源:
0

在纪念建军82周年到来的时刻,在迎接建国60周年之际,中国新闻摄影网《将军摄影》栏目今天与广大读者见面了。它将从现在起陆续刊登将军们的摄影作品。

将军们戎马生涯几十年,呕心沥血,为部队革命化、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带出了一支支高素质的勇武之师、文明之师。

将军们除有执著的军人气质外,他们还有高尚的情操、深厚的文化素养。他们的业余生活品位高,丰富多彩。他们利用休闲和点滴业余时间,挥毫泼墨,书写最美的文字;拿起画笔,描绘绚丽多彩的画图;举起相机,捕捉精彩感人的镜头。抒发对军队的热爱,讴歌祖国壮丽河山的美好。

这些摄影作品,有的虽然还不够完臻,但无一不是表达他们对祖国,对人民,对军队的情感;无一不是表达他们对生活、对大自然的热爱和追求。

《将军摄影》栏目的链接是:http://www.cnpressphoto.com/content/node_476.htm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