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家网络媒体地震周年8天走遍6个重灾区
 http://www.cnpressphoto.com 2009-05-06 10:13:20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0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成都5月5日电(记者 董宇) 今日,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网络局和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指导的“地震周年网络媒体灾区行活动”在四川省成都市启动,来自人民网、新华网、四川新闻网等全国50家中央和各省(区、市)重点新闻网站及知名商业网站的采编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地震周年网络媒体灾区行”活动主题是“以人为本·坚强奋起·感恩致谢”。活动从5月5日开始到5月13日结束,在8天的时间里,参与活动的网络媒体采编人员将深入成都、德阳、绵阳、广元、雅安、阿坝等6个汶川特大地震重灾市州进行采访报道。

  在今天的启动仪式上,四川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侯雄飞致辞勉励网络媒体为灾后重建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发挥更大作用。国务院新闻办网络局代表和记者代表分别发言。

版权声明:转载须经版权人书面授权并注明来源
[责任编辑: ] [字体: ]  [打印]  [关闭] 
发表评论

会员名:   密 码: 论坛会员注册 查看评论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奇闻趣图

更多>>

技术交流

更多>>

·探索打开物性的超视觉影像
·新华社摄影记者凭什么拍得好看?
·手机摄影:随身随地发现美和记录美
·创新影像技术 共探 8K 未来

国内·人物

更多>>

摄影器材

更多>>

·索尼G大师镜头FE300mm F2.8 GM OSS发布
·尼康NIKKOR迎来90周年庆
·哈苏 XCD 4/28P|轻便中画幅广角镜头
·尼康 Z f 于今日正式开售

国际·军事

更多>>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投稿信箱:cnpressphoto@gmw.cn
京ICP备19055723号  Copyright ©cnpressphoto.com